adrift-wy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hellokugou/works

【GGAD(小甜饼)】如何饲养一只喜欢甜食的仓鼠(二)ooc

养仓鼠(二)

❗️❗️❗️

ooc预警

设定见前文

前文戳合集或头像

  “盖勒特,为什么又把我放进你的衣兜里了!”

  “阿尔,你也知道,你现在的形态不太适合单独在外面活动。”盖勒特手里掐着一块蜂蜜公爵新出品的奶油杏仁糖,塞到兜里。

  “一块糖就想贿赂我?”阿不思仓鼠正在气头上,对着格林德沃探进衣兜的三根手指拳打脚踢。“我已经将近一整天没有出去了!我需要透一透风!”

  “这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阿不思,”格林德沃的手仍夹着那块糖,留在衣兜里,“如果随便出去的话,我怕你会遇到那些好奇的学生,我怕他们伤到你。”

  “我才不想让那些小崽子们也看到这么可爱的阿不思。”格林德沃默默在心里加上这么一句。

  “hmmm,杏仁糖是新品吧,我要的那款?”

   感觉到两只小爪子把糖果抱住了,格林德沃松了松手指,假装不经意地在阿不思仓鼠毛绒绒的小肚子上揩了揩油。“是的,奶油杏仁糖一号。”

  “那好吧,我在这里待到晚上。”

   阿不思抱着糖果,回到自己的桌子前坐下——格林德沃为了防止他因为无聊而到处乱跑,在自己的衣兜里装进了缩小版的校长办公室。“还勉强算是贴心吧。”阿不思想。

   一边吃糖,一边翻着面前一本厚厚的、不断尖叫着的禁书,阿不思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变成这副鬼样子之后,基本用不了魔法。魔杖根本不用说,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根木棍太沉太大了。他的魔力被莫名削弱,无杖魔咒用得很是吃力。现在的阿不思,只是一只会说话的普通仓鼠罢了,也许一只猫真的能威胁到他的鼠身安全。

   “唉。”阿不思又叹了一口气,已经快三天了,他还是没有一点恢复原状的迹象,他和格林德沃都没有什么头绪,只能在书海古籍里不停翻找。

   也许这些禁书里面有记载这种讨厌情况的先例呢,运气好的话,可能还有解决的方法。

   这样想着,阿不思用自己的小爪子吃力地又翻了一页书。

   “阿尼玛格斯衍生魔咒失误预测集锦与处理方法,咒语内容失误,施咒者多变成啮齿类动物如仓鼠、花粟鼠等。期间施咒者魔力处于半封锁状态,除非按顺序完成以下三项内容,否则在一个月内难以恢复……”

   “梅林的胡子啊……我……居然真的找到了?!”阿不思惊讶地张了张嘴,看着书页上的内容,爪子里的一小块杏仁吧嗒掉到了地上。

   一个月……千万别啊!霍格沃茨的校长旷工一个月可不行!

   “盖勒特!盖勒特!”阿不思用全身力气敲着自己办公室的门板——也就是格林德沃衣兜的内衬,“盖勒特!快让我出去!我知道怎么才能摆脱掉这个该死的咒语失误了!”

(emmm可以求一波评论嘛……想知道大家看的时候感觉怎么样|・ω・`))

评论(8)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