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ft-wy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hellokugou/works

【GGAD】震惊!退休黑魔王居然开始兼职GGAD写手!(一)(沙雕文

❗️ooc❗️

❗️私设一大堆

❗️我擅自把格林德沃洗白以后放到了hp世界里当老师

❗️时间线混乱

❗️沙雕警告

设定:

格林德沃被邓布利多打败以后,被强迫在霍格沃茨教黑魔法防御术(233)他对邓布利多还有感情,但邓布利多不想接受他

summary:

格林德沃偶然发现霍格沃茨校报居然出现了GGAD连载专版,震惊之余,阴差阳错地居然成了写手大大,开始写文追妻之路

古今中外,磕cp都不是一件稀罕事。正所谓“八卦之心,人皆有之”,英雄美人的风流韵事总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甚至连退休黑魔王,盖勒特·天天闲的发慌·格林德沃偶尔也会翻一翻预言家日报的八卦版面,看看魔法部有没有污浊到真的需要他再出面一次,净化净化魔法世界的程度。

可看热闹是一回事,身为当事人就是另一回事了。

格林德沃第一次在报纸一角瞥到自己和邓布利多的名字的时候,并没有太过留意——那些无聊的记者总是对阿不思最后把他留在了霍格沃茨教书这个结局品头论足,他早就习惯了。经过了那么多事情以后,他终于发现了也许征服世界并没有陪在阿不思身边有趣。

“其实我也没有他们写的那么坏啊……”格林德沃叹了口气,对黑魔王的歧视难道是他们魔法部的优良传统吗?

他都已经在霍格沃茨教了十几年的书了,那些白痴傲罗还没有弄清楚一点吗?要是他想走,早就逍遥法外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阿不思束缚在这个破学校里。

可是他不想走。离开他的阿不思,去外面孤苦伶仃地闲逛,装模作样的召集一大批人来对着霍格沃茨狂轰滥炸,用激将法把阿不思弄出来?何苦呢?阿不思就在他身边啊,虽然现在还不是他的,不能给这颗熟透了的果实冠上格林德沃的姓氏,但他相信,这是早晚的事。

他以为预言家日报还在拿十几年前阿不思·邓布利多以校长特权收留自己的事情炒冷饭,可是当他在学校的校报上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专栏时,他意识到事情开始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GGAD?”格林德沃看着自己和阿不思姓氏首字母的奇怪结合,“梅林啊,可别是我想象的那个东西……”

他朝四周看了看,嗯,很好,没有人注意到他。格林德沃抬起魔杖,迅速对着那两页报纸施了个缩小咒,揣进了衣兜里。

“盖勒特·格林德沃教授与阿不思·邓布利多校长不得不提的两三事”

“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一段情史!”

“GGAD小说连载,拥有校报,实时关注更新”

……………………

校报改版后,买一份就可以看到每期的更新——说实话有点儿像麻瓜的电脑之类的东西,不过还蛮方便的。可是这群小崽子居然用校报来写八卦!还脑补自己和阿不思的故事!下面居然还有评论说写的很棒要催更!

这帮无法无天的小崽子……阿不思要是知道他的宝贝学生们在这么扒他们两个的八卦不知道会怎么想……

评论(6)

热度(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