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ft-wy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hellokugou/works

【GGAD】小甜饼,ooc,不定期更

如何饲养一只喜欢甜食的仓鼠

summary:阿不思在研究魔咒的时候。把自己变成了一只仓鼠,不知道怎样变回去。被格林德沃发现,装进衣兜带走了。

❗️ooc!ooc!ooc!

❗️私设众多!

❗️有沙雕傻白甜倾向

❗️期末复习了,更新不稳定

❗️时间线混乱


私设:GG是黑魔法防御课的傲娇冷面教授,AD是霍格沃茨校长。两人已经确定恋人关系。

  “啊糟糕……”阿不思看着自己毛茸茸圆滚滚的身子,想用自己短短的爪子挠一挠头,却失败了,最后顺势揉了揉肉乎乎的脸。即便是邓布利多这样伟大的巫师,也难免有时候会有一些无伤大雅的小失误——比如不小心念错咒语,把自己变成了一只仓鼠。

 

  一般来说,这种失误只要念一个反咒就可以轻松解决。可是这一次情况好像不大妙,我们伟大的校长怎么也想不起自己念错的咒语是什么了。“梅林啊,我怕是不得不在这该死的魔咒失效前一直做一只仓鼠了……”

  去医疗翼并不在阿不思的考虑范围内。“越少人知道这件事情越好,”阿不思想。毕竟校长变成了一只圆滚滚的仓鼠这件事,如果被外界知道,十有八九会登上那该死的预言家日报,然后他就会变成大家茶余饭后的消遣轶事。梅林的袜子啊,那种情况想都不敢想。

  当务之急,是找一个地方好好的躲一阵子,等过一两天,估计就可以恢复的差不多了。阿不思心里正琢磨,忽然校长室的门被推开了。

  “阿不思,今天怎么没去吃晚饭?”

 

  格林德沃推门而入,却愣住了——自家爱人不见了,自己现在正跟桌子上的一只仓鼠大眼瞪小眼,那仓鼠看上去还很苦恼的样子。

  梅林啊……这只仓鼠怎么有一双熟悉的蓝眼睛……

  “阿尔?”格林德沃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咳咳,是这样的,我在试验新的变形咒时,出现了一些技术性的失误。”阿不思仓鼠清了清嗓子,转转眼珠,两只爪子交叠在胸前,想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些。“我觉得我有能力应对这种突发情况。”

  “哈哈哈哈哈没错,我们目睹了全程”“哈哈哈哈是的是的,小阿不思犯的这个错误还真是可爱”“哈哈哈哈哈这种还不成熟的咒语也很难破解吧”“阿不思可能要做几天的仓鼠了哈哈哈哈”,墙上刚刚装睡的画像七嘴八舌地给格林德沃讲阿不思仓鼠的诞生过程。阿不思气的在桌子上直跺脚,看上去却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格林德沃挑挑眉毛,“阿尔,我相信你把所有可能帮你恢复的魔咒都试过了吧。”

  “hmmm,是啊。但是我觉得一定还有我没发现的。”阿不思仓鼠看上去相当丧气,可是语气并没有放松。

  “唉,算了吧。新型魔咒总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不如等咒语效果过去再研究。”格林德沃眨眨眼睛,心里已经在盘算着怎么才能不让大家知道校长大人还能变得这么可爱了。

  “好吧……盖勒特,”阿不思叹了口气,打算放弃后果不明的探索,梅林知道乱研究的话,自己还会变成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几天你就跟我待在一起,霍格沃茨里可是有不少猫。”

  没等阿不思表态,格林德沃就把仓鼠拎起来装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