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ft-wy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hellokugou/works

【GGAD】震惊!退休黑魔王居然开始兼职GGAD写手!(二)

❗️ooc❗️

❗️今天仍然很沙雕_(:з」∠)_

 

 设定见前文
前文戳合集或头像

在自己的课堂上没收了三份校报后,格林德沃发现不能任事情继续发展下去了。他甚至还发现学生拿着一本他和阿不思为主角的小说传阅!一本啊!梅林的胡子!这帮小崽子到底偷偷摸摸脑补了他们两个的情史多久了?!

虽然真的有过那么一段吧……可是当时年少轻狂啊……自己当了黑魔王以后阿不思就开始不理他,即使现在退休当起了老师,阿不思也仍然对他若即若离。

“我们两个要搞好同事关系啊,格林德沃教授,你要来一块柠檬雪宝吗?”阿不思当时是这么说的,带着一脸和善的假笑掐灭了他想复合的意图。

他当时也假笑着接过去了,“是的校长,我以后在教学上的问题还要多向您请教呢。”

去他妈的柠檬雪宝,去他妈的同事关系,去他妈的教学问题。

阿不思·邓布利多那只老狐狸要是当时跟他一起走黑魔王那条路子,他们两个早就统治整个魔法世界了,也许两个人现在正在巴黎度蜜月呢。

“哼。”格林德沃捻了捻自己的胡子,翻了个白眼,当时的事情,不提也罢,反正阿不思早晚是自己的,现在是不太顺利,先苦后甜懂吗?

“这写的是什么……”格林德沃看着没收的新刊校报摊开的一页。

“'你还爱着我吗?'盖勒特问,泪水已经滚落腮边。

阿不思扭过脸去,'也许吧,盖尔。'”

“粉身碎骨。”格林德沃脸都要绿了,抬手给校报施了个粉碎咒。校报的编辑现在水平已经差到这种程度了吗?巨怪写出的都比这有看点好嘛?!这种恶俗的剧情居然也有人看得下去……(老盖你的重点???)

不行,不能再任他们折腾下去了,被阿不思发现,一定会觉得是我搞鬼想用这种幼稚的方法引起他的注意。这么烂的文笔,丢人。

怎么办怎么办?不能给校报施压,这样搞出的动静太大,反倒弄巧成拙就失算了。

不如……格林德沃叹了口气,拿起羽毛笔,开始给校报编辑写信。这帮小崽子想扒我跟阿不思的故事,那我就让他们看看,我们两个的日常生活到底有多无聊。

没错,你没看错,退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要在校报上连载他和邓布利多的日常了,为了证明他们两个之间现在真的没有一点儿火花。

评论(12)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