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ft-wy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hellokugou/works

【GGAD】震惊!退休黑魔王居然开始兼职GGAD写手!(三)

❗️ooc❗️

❗️依旧沙雕

❗️设定见前文,前文戳合集


*这一章主要是个过渡,下一章就该老盖替我更新了🤔(大概?)

*这个框框[]里面的是老盖写的,外面的是我写的


“亲爱的校报编辑,我诚挚地希望您可以考虑一下,为我在校报的GGAD连载版面留一个空位,我一定会按时更新的。连载内容大概是关于邓布利多教授与格林德沃教授的日常生活。(我有可靠的信息来源)”


霍格沃茨校报GGAD版的编辑维奇是一个拉文克劳的五年级学生,掌管着校报连载小说的生杀大权。最近两位教授的情史秘辛在学院间悄然走红,投稿人数的骤然增多让他每天忙得团团转。


收到像这样的信也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总有些学生想通过贿赂编辑,或是提供些噱头登上GGAD的连载版面,而维奇对这种行为一向抱着不屑与鄙视的态度。GGAD的热度让他这个掌握着审稿权的小编辑也有些飘飘然。


“抱歉……”维奇刚拿起羽毛笔在纸上写下两个字,就惊讶地发现那封信上原本的字迹开始发生变化。大段客气的文字逐渐消失,一个句子从纸上浮出来:


“我劝你尽快同意。”


维奇打了个寒战,抬头看了一眼送信过来的那只隼。那白色的大鸟瞥了他一眼,转头用喙理了理自己白得反光的羽毛。


格林德沃满意地折起手中以“抱歉这么晚才回复您”为开头的回信,哼,这小子还算识趣。


连载版最好的位置已经到手了,可是写些什么啊……格林德沃攥着羽毛笔眉头紧皱。日常……


“在校报上连载日记会不会太奇怪了点儿。”


木架子上的蹲着小憩的白隼睁眼看了看自己的主人,不着痕迹地点了点头(23333),然后在收到了主人一记眼刀后忙不迭地扭过头装睡。


“可是,不写的话没有更好的办法压制住这帮小崽子的胡思乱想啊……”格林德沃自言自语,羽毛笔在一卷崭新的羊皮纸上无意识地划来划去。


“反正他们也不知道这是真的,在他们看来这都是虚构出来的,那还有什么可怕的。”


[盖勒特·格林德沃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无聊日常],“就叫这个名字好了,两个老头子的日常绝对有够无聊的。”


我们的新晋写手格林德沃先生还没动笔,便开始担心自己写的无聊琐碎的日记没有人看,压制不住这股疯长的GGAD潮流了。







评论(3)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