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ft-wy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hellokugou/works

【GGAD】跟男朋友吵架了怎么办(格林德沃篇)

❗️❗️❗️

ooc   ooc   ooc

沙雕碎碎念

有私设和脑补情节

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最伟大的黑魔王,欧洲燃气灶最大经销商,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男朋友

对,就是那个霍格沃茨教书的那个邓多多

什么?阿尔?阿尔是你能叫的吗?

我们两个最近有点儿小矛盾……

怎样啊?夫夫争吵小情趣不懂啊?

一看你就没有X生活。

好,回归正题

阿不思跟我生气了

嗯,也没什么大事情

就是我把我们家床上挂的黑纱蚊帐挂的满巴黎都是。

也不是什么值得生气的啊,你说对吧

是,我是跟他说了“这样我们两个在巴黎每个角落都可以有在床上的感觉了”这种话

可是没什么可生气的啊

不浪漫吗?

我蚊帐上的标语还是他给我想的呢

什么?你还不知道?for GG啊

啊,不是Greater Good

大家怎么总是误会

是Gellert Grindelwal

对就是我

好吧,其实不止这一件事情

我把我俩当时的定情信物又还给他了

哈?你以为那是嗅嗅偷去的?

那小黑耗子能从我身上偷东西?

那是我让它拿的好不好……

它从我脚底下钻过去的时候我还抬腿让它过去呢

我就是想找个借口让他来找我,找我当面对峙也行啊

别窝在学校里,连见一面都不让我见……

他不在,我那半边床都冷了……

我没想他!

你哪只眼看到我想他的!

我只是需要人暖床!

只是他屁股比较翘比较弹适合暖床!

给本魔王暖床是至高无上的荣幸好嘛?!

你问我巴黎演讲的那个事情啊

本德国魔王,在法国,就是要用英语演讲啊

怎样啊我英语好你有意见?

实话告诉你吧,我就是想让阿不思吃醋

我在巴黎,就发表了个英语演讲,就被那么多男男女女围着,还有漂亮男孩漂亮女孩投怀送抱,他能不吃醋?

对吧,你也觉着不可能

你懂吧,策略

哈?你说阿不思跟我生气是因为纽特?

那个卷毛?

不可能!

我打他怎么了?

我看到他就觉得很讨厌啊

我就是想抽他啊

他进了我的燃气灶我还不能烧他啊

他自己进来的好嘛?还怪我

什么?你说他是阿不思最喜欢的学生?!

好,知道了

阿伯内西,记得那个叫纽特的人吗

你带人把他抓来

嗯,别打死

我有话问他

凭什么我的阿不思那么喜欢他!!!

评论(12)

热度(336)